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

觀摩

2008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- 決選入圍名單

最佳 生活情報 -
Thomas Wine 葡萄酒美食漫談
最佳 生活情報 -
努爾古麗
最佳 興趣嗜好 -
立體書專門店
最佳 藝術文化 -
良牙的純樸記事
最佳 藝術文化 -
海洋之心
最佳 藝術文化 -
Annie's 攝影筆記本
最佳 藝術文化 -
古蹟與狗


觀摩心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幾個部落格都有個共通點就是都整理的有條不紊,
讓觀賞者可以一目了然,而且內容充足,
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入圍最佳興趣嗜好的立體書專門店,
這是我一眼就感興趣的題材,當然第一個也就點進去看,
作者的興趣是收集各式各樣的立體書,
然後在PO上網介紹給大家,裡面好多種色彩鮮麗的立體書,
知道能不能用"豐盛"來形如(?)
裡面大部分都是原文的立體書,其中有一本真的嚇到我的書,
http://blog.xuite.net/tuffy0504/popup/7552294
這是一本夢幻的立體書,為了慶祝愛麗絲夢遊仙境出版140周年製作的,
裡面的影片是作者在網路上抓的,
用超高速的方式翻閱這本超厲害的立體書,
讓我看得眼花撩亂,還提到說這本書製作過程繁複,
到非常多手工製作,可能將絕版, 讓我驚嘆立體書的神奇之處!

2 則留言:

謝寶泰 提到...

你把版頭、背景及配色設計得很好。

俞瑄 提到...

哇是老師耶!!!老師謝謝> u <